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东山镇:开展集中上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东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15:25  

微信图片_20170703152321.jpg

7月1日,东山镇组织开展“‘庆党的生日 、上廉政党课’活动,镇机关、各村(居)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讲课中,东山镇党委书记曾凡洧强调,廉政党课是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必然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坚持学思践悟,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严明党章党规党纪。

曾凡洧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对照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学习先进典型,警醒典型案例,查摆存在问题,切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永葆先进本色,为脱贫攻坚当好表率。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

“这次廉政党课,净化机关风气、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也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我们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提供了动力。”镇党政办副主任刘俊说。(尹中玖 刘志昂)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