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安和乡:以考促学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来源:安和乡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06 10:03  

7.5组织一场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jpg

“七一”期间,安和乡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党规党章党纪知识竞赛。全体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一书记及党员定工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竞赛。

据悉,考试内容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一准则两条例等党风廉政知识为主,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通过以考促学,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主动性,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加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自觉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实际,勤奋努力工作,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起到积极作用。

考试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针对自己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点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学习。

“我将时刻用党章衡量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获得竞赛一等奖的陶朱村大学生村官孔桂芳表示。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