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双溪:典型案例警示录 传递廉洁正能量

来源:双溪乡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06 10:06  

“以前,总觉得反腐离我们基层干部很远,今天读了这本警示录,里面收录的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行为,有基层站所负责人,也有像我这样的村干部,对我触动很大。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这些案例为反面教材,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保证不触动法纪‘红线’!”小石门村党支部书记曾晓青在读完《上犹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后感慨地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村“两委”成员纪律规矩意识,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6月28日下午,双溪乡组织全体干职工、各村定工干部学习《上犹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选编内容,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来敲响廉政警钟,传导中央到基层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决心和行动,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督促全乡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存戒惧,远离纪律红线,传递了廉洁正能量。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