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溪镇:落实监督责任 为脱贫攻坚 保驾护航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14 09:15  

近日,为落实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鸿懿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社溪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半年工作报告会上有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精神并要求镇纪委贯彻落实好,镇纪委书记还向党委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工作小结和下半年打算。

会上,镇党委书记孔繁河结合当前全镇精准扶贫工作现状和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由镇纪委牵头、镇精准办协助抓好《社溪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扶贫领域工作组织领导不力、政策执行不到位、工作业务不精通、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任务未完成和挤占挪用扶贫资金等情形严格问责,通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