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溪镇:开展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大排查活动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28 18:15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在赣州调研的讲话精神,落实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部署,近日,社溪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大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即线索排查动员阶段,线索排查落实阶段和线索排查报送阶段。在活动第一阶段,社溪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动员会。会上,由镇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在赣州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社溪镇《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大督办实施方案》和《社溪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题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全力配合镇纪委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排查活动,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及时报镇纪委,确保此次活动发现问题,取得成效。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