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溪镇: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29 08:58  

IMG_2202.JPG

“作为窗口人员,平常要注意工作态度,对待群众热情......”近日,社溪镇纪委利用召开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纪律调度会的机会,就社溪镇各站所和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存在问题一一点名通报,并要求各站所工作人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这是社溪镇纪委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镇对反映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核实、提醒、批评与教育,及时纠正错误。通过实施谈话提醒,敦促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据了解,今年以来,社溪镇践行“第一种形态”教育党员干部120余人次,其中提醒警示谈话60人次,诫勉谈话7人次。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