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溪:开展专项督查 助推脱贫攻坚 “百日行动”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11:33  

38360079447811044.jpg

为强化纪律意识,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近日,社溪镇抽调镇精准办成员、纪委委员组成4个督察组对全镇16个村近段期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据悉,此次督查重点了解一下:一是帮扶干部履职情况。加大对帮扶干部特别是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掌握情况、贫困户情况、脱贫措施、走访帮扶等情况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及时跟进整改;二是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重点关注扶贫政策落地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坚决杜绝有政策群众不知晓、产业验收不及时、产业验收弄虚作假的情况发生;三是收集群众反应问题情况。注重在进村入户督查过程中挖掘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坚定的反腐败高压态势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谭婷)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