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双溪:教育与惩处并举加强违纪党员管理

来源:双溪乡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11:37  

近日,双溪乡纪委联合县纪委工作人员对受到处分的人员进行了回访考察教育,了解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以及他们的生活情况。截至目前,回访教育受处分人员2人。

据了解,在回访过程中,双溪乡纪委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与受处分对象交心谈心,听取受处分人员所在党支部负责人和群众意见,了解受处分人员的心理变化和现实情况。针对受处分党员干部思想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切入点,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疏导,切实解决受处分人员的思想顾虑和困惑,对受处分人员提出的合理要求和个人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回访结束后,对回访和谈话过程全程备案,并将回访对象的思想情况、工作表现和改正错误的情况进行归纳整理,登记建档,并将回访情况作为受处分人员是否能够恢复党员权利和解除处分的重要依据。(罗燕华)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