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双溪:党风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来源:双溪乡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28 16:39  

 近日,双溪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大会,学习了6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通报。随后,乡党委负责人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廉洁》的廉政党课。这是双溪乡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双溪乡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不断创新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

让“廉政”看在眼里。通过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的打造,让廉政文化“上墙面、上桌面、上微信、上短信”,浓浓的廉政文化充满每个角落,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

让“廉政”听入脑海。通过经常性地组织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开设廉政专题讲座、开展勤廉关爱谈、观看警示片等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廉”、“警”就在身边、就在岗位、就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有力地增强全乡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观念和法律法规意识。

让“廉政”牢记于心。通过组织乡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铮铮誓词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和党纪党规知识考试,以案示警,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开展干部思想观念大讨论、个人言行大反思,使廉政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罗燕华)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