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27 17:15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12月25日至27日,我县组成10个考核组对14个乡镇和96个部门单位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包括落实全面领导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选好用好干部、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惩治腐败等6项内容;纪委监督责任包括加强执纪监督、强化执纪审查、严肃党内问责、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等五项内容。

据悉,考核结果将作为干部表彰奖励、考核考察、选拔任用和实施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重要依据,对检查考核结果在60分以下的,将取消该乡镇、部门单位及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当年评先评优资格,并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