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08 09:56   

DSC_7072.jpg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5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市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委巡察组组长黄厚祝就考核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县委书记赖晓岚主持会议并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委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做到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追责问责;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改作风提效率,狠抓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选好用好干部,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切实严把干部选任关口,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高源头治理水平,坚决惩治腐败,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创新举措,压实责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

会上,考核对象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县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党政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其他在职县处级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