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吸取教训 引以为戒 ——县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10:26   

 2月9日,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万年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通报》。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纪委通报,围绕通报进行讨论,谈教训、议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万年县纪委在处置这起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中,作风不严实、核查工作不细致、不深入,省纪委对其严肃问责并发出通报,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深刻领会通报精神,主动查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大力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落实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不断强化纪律性程序性规范性意识,坚决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对下级纪委的领导,经常性开展检查、指导,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下级纪委履职履责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