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12 16:22   

2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高质量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察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鸿懿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聚焦”,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鸿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大家在查摆问题的时候能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护短、不遮掩,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对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班子成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既要从严抓好个人整改,又要主动认领班子整改项目,牵头抓好分工事项的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锤炼、提高履职能力、恪守清正廉洁等四个方面带好头、当好表率。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