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收心归位抓学习 谋划工作开好局——县纪委召开节后“收心学习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22 16:48   

上犹:年后集中学习会.jpg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纪委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准时上班,收心归位、进入状态,以集中学习代替相互拜年、串门串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上午9点30分,县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就新年工作进行谋划,要求全体干部节后迅速归岗收心,调整状态,进入工作角色,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干部分成三个小组就新年体会、工作打算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收心投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