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共上犹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08:49   

中共上犹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JPG

3月8日,中共上犹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赖晓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为开创新时代上犹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全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监督检查党章执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打好六大攻坚战、奋力开创新时代上犹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就今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会指出,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四要持续保持高压,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六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上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