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溪:镇村纪检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0  

微信图片_20180307113921.jpg

为提高基层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纪检干部的监督执纪能力,社溪镇纪委召开2018年纪检工作部署会纪检业务培训会。集中学习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纪检业务知识。镇纪委委员、纪检干事,村(居)纪检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县脱贫攻坚决胜决战年,也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年,镇村纪检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负责、敢于亮剑,为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保驾护航。正值村两委换届关键时期,镇村纪检干部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当好换届工作“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确保换届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

会后,全体纪检干部参观镇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园和黄塘村廉政示范点。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