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5  

aa上犹: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jpg

3月30日,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鸿懿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成员和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对贫困村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扶贫工作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巡察监督,重点发现2015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项目资金运行、执行纪律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坚持精准定位,主动作为,灵活运用巡察方式,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自42日开始,我县将派出7个巡察组对全县2018年预脱贫的20个省级贫困村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巡察组成员还进行为期1天的业务培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