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培训班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06 15:29   

4.4党纪条规授课.jpg    

    4月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赖辉同志进行授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鸿懿作总结讲话。

授课中,赖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重点讲解了在实际运用中要注意的问题。讲课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注重联系典型案例逐一解读,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刘鸿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学习的先行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熟练掌握党章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要做遵守的示范者,要敢于刀刃相内,自我革命,加强自我监督、强化自我约束;要做维护的捍卫者,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敢于动真碰硬,切实维护党纪条规的严肃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公、检、法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