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启动第七届廉政文化月活动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0   

为继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我县廉政文化品牌知名度,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县纪委机关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上犹县第七届“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我县第七届廉政文化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赤诚初心,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深挖上犹深厚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积极打造系列廉政文化品牌,通过编印一本《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举办一次廉政书画作品打造一批廉政文化建设精品示范点开展一次廉政家书或诗文朗读活动建设一个家风家训教育展馆等活动展示各乡()、各部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新气象新作为回应新时代新要求,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提供坚强保证。

为确保取得实效,此次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牵头,协调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教育局、各乡()纪委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将充分整合资源,突出赣南地域特色,把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和廉荣贪耻的道德观念与红色文化、客家优良传统等内容有机融为一体,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增进活动实效,拓展延伸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多元化打造廉政教育形式和内容,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力、感染力。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