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开展工作作风大督查 21人被通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11 18:55   

全省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为进一步严肃纪律、整顿作风,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5月11日早上,我县派出6个督查组,对县直单位工作作风进行了一次大督查,县委、县纪委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督查。

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干部职工都能按时上班,但也发现有13个单位21名干部存在迟到、缺岗等问题,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机关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决定对21名干部全县通报批评,并责成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对被通报干部进行警示谈话,责成迟到缺岗人数较多、管理松散、纪律松弛的县征收办、环保局、房管局等3个单位向县委做出书面检查,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倒逼全县各级党组织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