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班子对照检查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2   

1.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班子对照检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鸿懿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会前,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紧扣对照检查会主题,围绕怕、慢、假、庸、散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与会人员逐一查找自身在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

班子对照检查会结束会后,县纪委监委还将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对照检查会。每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还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年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说明整改落实情况。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