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举办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班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06 10:26   

照片 227.jpg

今年3月份,上犹县选举产生了146名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为提高干部履职能力,6月5日上犹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全县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擦亮监督“探头”。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业务水平,做好村级监督工作进行,重点对基层纪检组织的职责和定位、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务公开和民主决策制度、工程项目管理、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力争让参训人员学有所益,学有所得

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通过培训我掌握了一些工作的技巧,开展工作信心更足了水岩乡太乙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胡益峰在参加培训班后深有感触地说。

营前镇合河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钟永群通过培训,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之前没做过这项工作,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做好村务监督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责任重大,我会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集中开展了《红色家书》集体诵读会,观看《蝇贪之害》警示教育片,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