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宣传周活动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6   

适应党的纪检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推动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上犹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6日,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信访举报知识,当场受理群众举报,及时办结反馈。

县纪委监委将通过集中散发宣传资料、发布新闻通稿、开展新媒体宣传、开展大接访等方式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宣传在县电视台、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方式与途径,并及时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举报方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信访举报工作情况等内容通过手机短信、电子屏幕展示、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将对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未按照工作要求予以落实相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通报批评。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还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常态化宣传,营造良好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环境。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