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喜迎“七一” 不忘初心——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17:38   

     6月2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参加活动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参加活动并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


听红色故事



听《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及革命烈士陈觉在就义前写给妻子的信(节选),并聆听了两个红色故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刘鸿懿在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忠诚上锻造政治品格;要忠诚履职尽责,在担当作为上增强过硬本领;要严以修身立德,在廉洁守纪上锤炼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坚守责任担当,努力做好表率。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