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上犹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上犹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21:13  



 

会议现场


7月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上犹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赖晓岚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组组长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余业伟、黄文发、蓝青、钟恢森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庄平在讲话时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上犹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主要目的是深化政治巡察,强化作风监督,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护航脱贫攻坚。

庄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巡视工作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推动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有力举措。庄平强调,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本次巡察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县委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紧盯脱贫攻坚政策和责任落实及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庄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赖晓岚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市委巡察组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就支持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赖晓岚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最好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在行动上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巡察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营造良好氛围,细致做好服务。要在整改上务求实效,坚决落实巡察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变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转变成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以这次市委专项(提级)巡察为契机,充分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全面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力促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县精准扶贫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和组织部班子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脱贫攻坚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联络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