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13 17:05  

上犹县2.jpg

9月13日,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赖晓岚有关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星了巡察任务分工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鸿懿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巡视巡察新精神,主动适应巡察工作新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要精准分析研判问题,提升巡察工作水平,要抓实巡察成果运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

根据部署安排,本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从9月17日至119日,对县财政局、县农粮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城建局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回头看”此次巡察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情况县委上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各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