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9   

10.18专项治理.jpg

10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保障全县“秋冬会战”进行了强调布置。

刘鸿懿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县深化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责任压得不够紧,工作作风不实,行业监管不够严,“微腐败”屡禁不止等问题,他强调,切实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做好配合中央专项巡视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增强专项治理成效;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并重。

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十大扶贫工程”职能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同志、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办负责人,县纪工委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东山镇、寺下镇、扶贫和移民办、审计局依次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