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08 17:24   


11月6日,县纪委监委派出7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有关部门开展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情况,以及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等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为期3天,督查对象全县14个乡镇党委、纪委,21个十大扶贫工程相关职能部门。主要检查各乡镇、有关部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重点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包工作动员部署情况自查自纠开展情况问题线索收集处置情况等三个方面。

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抽查核实、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每一项检查内容过筛过点,一一查找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为取得督查实效,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此次督查由委领导带队,对各乡镇、部门存在问题当场指出,责令限期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对督查工作图形式、走过场,未发现问题或发现问题未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倒查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