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启动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9 16:03  

为落实省委巡视巡察“一盘棋”,形成上下同步联动、点面结合的巡视巡察监督机制1217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全县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聚焦巡察重点,防止面面俱到;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严格遵守纪律,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

根据部署安排,我县将派出5个巡察组,从20181218日至2019118,对黄埠镇、陡水镇、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县民政局5个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专项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我县还开展了专项巡察业务培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