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为全县党员干部编发警示教育读本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27 11:49   

微信图片_20190126151158.jpg

“看了警示教育读本中的案例,尤其是读了他们的忏悔录,我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里面的干部有的曾经是我的同事,有的在工作中曾经接触过。如果他们能增强法纪意识,守住心中底线,就不会走到一步。我将从他们身上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家庭。”我县一名党员干部读后感慨道。

据悉,为加强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醒教育作用,县纪委监委精心挑选我县近2年查处的20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印成《上犹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一书。书中每个案例都包含基本情况、违纪违法及处理情况、涉及纪法条规、忏悔节录和执纪者说等五个部分,对案件的性质、成因及教训进行了分析,旨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

目前,该警示教育读本已发放到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县纪委监委还发出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运用读本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法治意识,严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操守底线。

书中的案例发人深省,忏悔录中全是深深的自责与悔恨,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现实警醒,是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的鲜活教材,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从中受到启迪和教育。”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