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机关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14:44   

 

    QQ图片20190305143026.jpg


   “学习强国很重要,比学赶超学在先。本周机关学习冠军为党风政风监督室吉登华……”近日,上犹县纪委监委在机关学习微信群里晒出了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70多名党员干部的一周学习“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榜,为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再添了“一把火”。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上犹县纪委监委为确保该平台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全覆盖,严格按照市、县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知精神,迅速行动,高位推动,始终把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实县纪委常委会学习和机关党支部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打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学习、随地学习的“手中宝”,并掀起了一股新的学习热潮。

“身边很多同事朋友都在学习平台上刷新闻、看视频、晒积分。现在大家一见面就习惯问,你学了‘学习强国’吗?积分多少了?”据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学习强国”这种集“权威性、大容量、多功能、便捷化为一体”的网络学习新平台,有效化解了“没时间学”“学习单一”“效率不高”等以前存在的工学矛盾导致的学习不够的问题,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每天都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学习,方便管用,特别有助于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理论武装。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