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6 10:56   

上犹: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jpg

“这次培训既是今年学习计划的“开学第一课”,也是一次全员集合、大规模集训。要切实提高业务水平,补齐能力短板……”3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拉开为期6天培训班的序幕。

为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精准执纪执法水平,3月25日至3月30,县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室办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邀请市纪委专家+本县业务能手 ”的方式开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谈话、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等系列讲座。同时,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发言活动,巩固培训内容;实行现场提问、分类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据悉,县纪委监委在年初制定了《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计划》,明确30多个课程内容、10个专题讲座、4期“以案代训”、参加上级培训及跟班跟案等具体学习培训措施,以扎实的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作为”。

   “这两天的培训,就让我对如何干好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既‘解渴’又‘管用’。”五指峰乡纪委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课程,自己一定会专心听、用心学,与其他学员积极交流,确保学有所获。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