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召开“实战演练”汇报点评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02 09:48   

1_副本.jpg

(图为3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实战演练”汇报点评会)

“结论定性的证据还不充分,需要进一步核实。”“违纪金额应逐项梳理,不能打包成一个总数。”……这些具有针对性的点评意见让各实战演练人员着实感到了“辣味”。

为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专业训练,县纪委监委近期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并设置了“新课程”——开展问题线索初核实战演练。抽选培训班中的24名学员组成6个实战演练小组,各领办一件问题线索的核查工作。同时,给每组还安排一名委班子成员负责督导,确保实战演练顺利推进。

在增强实战演练工作中,县纪委监委以委班子成员及案管室、案审室负责人组成点评组,召开实战演练汇报点评会,听取各组问题线索初核情况汇报后,进行依次点评,并形成点评记录,作为下一步跟踪督办的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