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对5个单位“一把手”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力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2   

“深刻认识到自身和本乡存在差距,一定抓好整改。”“照单全收,切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线索摸排上下足功夫。”“把约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这是近期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约谈会上,5个单位“一把手”作表态发言的情景。

据悉,针对近期督查发现的一些乡镇、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履行不到位,主动作为不够,力度不大,成效不明显等突出问题,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对黄埠镇、水岩乡、安和乡、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5个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通报各自单位存在的问题,对被约谈人严格政治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要紧盯涉黑涉恶背后“保护伞”问题,要进一步把线索摸排到位,要在摸排之后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综合治理,坚决清除存量,有效遏制增量。

“一些单位既存在政治责任履行不到位等共性问题,也存在举报箱没有公布县扫黑办举报电话和邮箱,问题线索未及时上报等个性问题。”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县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推动党委政府、行业监管部门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自责任,协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