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发挥“互联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11:19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力的失职失责问题积极监督举报,县纪委监委将优先查处,快查快结,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近期,县纪委监委运用“互联网+”模式,加大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量。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覆盖面,促进群众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的主动性,县纪委监委突出“互联网+”宣传效应,一方面,在县纪委监委网站、“清风之信”微信公众号开通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直通车”,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举报通告》,详细列出举报内容,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和举报地址,并每周制作扫黑除恶系列专题进行网络推送;另一方面,在全县141个村(居)“村务公开微信群”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公告》,指导村纪检小组、村务监督委员会开展监督,发挥其探头作用,并通过“村务公开微信群”召开“线上户长会”,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发现和举报涉黑涉恶问题。

此外,县纪委监委还印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8000多份,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圩镇摆摊设点进行深入宣讲扫黑除恶知识,手把手教群众扫描信访举报二维码,实现“网上与网下”交汇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

“‘互联网+’宣传效应正逐步显现,为进一步获取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提供了很大帮助,有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受理扫黑除恶问题线索37条。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