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召开派驻机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4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以来,工作运行情况怎么样?还存在哪些问题?”5月7日,我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专门对8名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进行了一次“摸底考试”。

会上,8名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并就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委领导就发言情况分别作了分析与点评。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监督,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增强监督的实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不分散,做实日常监督,不仅要强化参加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专项检查、谈话提醒等常用监督方式的运用,还要不等不靠,探索创新一些个性化的监督方式,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用好监督执纪成果。要进一步理顺协调机制,正确对待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理顺与被监督单位党委(党组)的关系,形成监督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学习,坚持内外兼修,内修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外修被监督部门单位的核心业务,做到心中有数,监督有效,推动派驻监督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