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暨责任剖析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0   

5月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暨责任剖析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通报。班子成员对照《上犹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第一阶段通报问题的整改方案》,按照“三个聚焦”“五个是否”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与责任剖析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各班子成员要紧绷政治责任这根弦,全力以赴开展好扫黑除恶“打伞除网”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在线索核查和循线深挖上下功夫,提高线索核查效率。要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按照《上犹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第一阶段通报问题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打伞破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