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运用林业局曹刚等四人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三会一书两公开”警示教育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5   


111.jpg


6月3日,县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运用林业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曹刚,林业局原副科级干部赵奕敏,林业局营林股原股长胡源旭、原副股长孔凡芸等四人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三会一书两公开”警示教育。县林业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刘鸿懿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反腐不因身份特殊、功绩突出而例外,反腐不因行业重要、领域特殊而止步,反腐不因时间敏感、干部离任退休而放松,反腐不因位低权小、事微贪小而轻纵。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深刻汲取教训。要标本兼治,开创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县林业局党委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主动作为,每一位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勤练内功,坚持廉洁从政,永葆自身纯洁。

据悉,为确保此次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派出督导组进行全程指导。在林业局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曹刚等四人案件反映出的突出问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对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在警示教育大会上,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钟常鸣守底线》,调查组通报曹刚等四人主要违纪违法事实和案件审查调查相关情况。县林业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汲取案件教训、以担当的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改进工作等作了表态发言,3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感想发言。

“参加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让我心灵上接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受到了极大触动,自己从中得到了深层次教育和警醒。”平富林场副厂长刘太汪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