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20:24   

微信图片_20190702174731.jpg

7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进行专题授课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联系党的初心、纪检监察工作初心、自己的入党初心,发自内心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不断增强学习的深度、理解的深度、思考的深度。要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纪检监察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学思践悟,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切实担负好“双重责任”。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把牢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深化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确保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强化政治担当,当好答卷人,以扎实有效的更大业绩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有关视频,4名同志作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党员干部共9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