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6 07:55   


微信图片_20190715145235.jpg

为进一步提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党纪素养,增强派驻监督实效性,7月12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织县教科体局、县科协、团县委、县妇联4家驻在单位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共80余名股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长刘述玖详细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与驻在单位的关系等情况,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常鸣守底线》,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教科体系统政治生态,深入梳理廉政风险点,提出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的系列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要结合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学习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担当有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驻在单位的领导班子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督,对其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以及道德操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听了这次的宣讲报告会,我很受教育,让自己进一步强化了规矩意识,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县教科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