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双溪: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比赛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1  

现场照片01.jpg

近期,双溪乡举行了“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诵读(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乡机关党支部、各村党支部、驻乡各单位中的机关党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等代表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参加。

在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诠释这一封封红色家书,有狱中就义前的遗书、有让人肃然起敬的明志诗……让现场观众仿佛回到那风雨如磬的革命岁月,感受到革命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至真至浓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们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罗燕华 陈燕)


更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