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17:28   

DSC_4952.JPG

8月1日上午,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会上组织各乡(镇)纪委书记进行了汇报发言,分管副书记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在落实“两个维护”、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澄清正名等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在政治生态建设、案件质量、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实做细监督全覆盖;要落实“十分纯洁、十分忠诚”要求,学习、掌握、遵守、运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强化监督制约,防范风险隐患。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办)、县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县监委部分特约监察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