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举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10:13   


DSC_5150.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 23 日县纪委监委举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班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研讨活动中。

据悉,研讨班集中9 月23 日至24日两天时间进行,通过集体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红色家书《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诀别信》,委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内容,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观看学习视频《红土地上的初心》、聆听红色故事《我的父亲钟元辉》《八子参军》,以机关四个党支部为单元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发言等学习方式,促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

“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学’、精下心来‘思’、结合起来‘行’,以实际工作成效来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