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建立股级干部廉政档案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4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的13家单位股级干部建立了个人廉政档案,进一步摸清股级干部的“廉情”底数。

据悉,个人廉政档案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简历、奖惩等事项,注重对房产、配偶子女从业情况、舆情反映、问题线索处置、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信息的填报。个人廉政档案采取“一人一档”的形式,按照本人签字确认、单位主要领导审核、派驻纪检监察组复核的方式,强化填写内容的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做到见档如见人。同时,该纪检监察组采取统一管理方式,落实专人负责制,及时更新完善廉政档案信息,形成动态监督。

“下一步,将对股级干部廉政档案进行分析和抽查,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