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09:44   

DSC_5258.JPG

      开设室办主任讲坛、集体观看视频课程、进行座谈交流、组织闭卷测试……9月27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称《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称《规定》)培训班,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精神,切实抓好《规则》《规定》的学习贯彻。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共10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强调,学好用好《规则》《规定》这两部法规,是当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学习、贯彻和执行。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从严从实落实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基本职责和第一职责的政治定位,深入把握树立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的精神内涵,积极推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精准理解掌握《规则》《规定》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质量和水平。

       据悉,县纪委常委会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落实,组织室办主任带头讲课,迅速学习传达《规定》最新要求,强化对《规则》内容学深悟透,并把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与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对照检视整改问题,确保《规则》《规定》落地见效。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