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干职工集体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01 13:42   


1.jpg


“气势恢宏的国庆阅兵震撼着我的心灵,怎不叫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是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奋勇向前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真实写照。”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今后自己更应该在本职工作中做对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出一份力!祝福我们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我通过收听收看这场普天同庆的伟大仪式中尽情享受富国强兵的自信与豪迈,特别是,装备方队让我目睹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巨大成就,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精神气质。亲爱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10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干职工集体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感受富国强兵的自信与豪迈,并纷纷表示要发奋工作,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