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4 16:45   

微信图片_20191014160105.jpg

按照每半年召开一次工作联席会议的安排,10月1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联席会。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粮食流通服务中心、扶贫办等5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及财务关键岗位的办公室主任、会计(或出纳)等17人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华传达部署了近期县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重要工作,对2019年上半年各驻在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就下一步各驻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粮食流通服务中心、扶贫办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联席会议的召开,搭建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利于派驻纪检机构及时反馈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导各驻在单位找准工作重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也有利于各驻在单位相互学习借鉴,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据悉,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建立“三个一”制度,即:驻在单位每月一次自查自纠、派驻纪检监察组每季度一轮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每半年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