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检查 夯实派驻实效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15:35   


微信图片_20191015152416.jpg


10月1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这是该组认真落实10月12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

据悉,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召开后,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迅速召开工作会,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分析本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薄弱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监督单位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督查。此次督查采取查看会议记录、账本,与相关人员谈话等方式,重点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了解了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掌握其廉政风险点,我们监督的底数更清了。”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文华说道。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