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17:28  

DSC_5481 (92)_副本.jpg


10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正式启动全县第八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鸿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各室(部、办)负责人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并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围绕一加强”精准发现问题;要注重用科学思想方法开展巡察,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此次巡察对象为学校、医院,体量均较大,群众关注度高,专业性强,全体巡察干部要乐于学习、敢于担当、严于律己;要牢记责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 此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从10月16日起,对上犹中学、上犹二中、县一小、县二小、县三小、县中等专业学校、县教师进修学校、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10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干部进行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