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11:25   

DSC_5897.JPG


    “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目的是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阶段性学习成效,帮助大家检视问题,切实提升履职本领。”10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巡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时强调。


DSC_5871.JPG


      据悉,上犹县纪委监委在积极推进全员培训工作中,这是今年以来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的第二次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办)、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各乡镇纪委共100多名干部参加测试。此次集中测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对不达标人员进行补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DSC_5868.JPG


      此次集中测试,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多种形式的学习,补精神之钙、强理论之基、充业务之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DSC_5916.JPG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